今年是踏入社會的第一個生日  

因為要上班  所以沒辦法像大學時候想去哪就去哪

但是還是有吃到蛋糕  也有吹到蠟燭哦~~~

中午吃了一半的媽媽便當 

同事就去買PIZZA 和蛋糕~~真的是太感動了

所以又吃了一塊PIZZA~~一塊蛋糕!!!快要撐死了

還要留肚子吃晚上的壽喜燒耶

DSC00876.JPG 

晚上跟阿兵哥和芳芸姐姐她們一起去吃MO-MO

就只是因為在前幾天收到MO-MO寄來的卡片~~~壽星用餐免費

所以就決定吃了!!!!哈哈

下班趕快衝去坐火車!!到了台北真恐怖~~~~人怎麼可以這麼多勒??

沒辦法阿~~~今天是星期五阿!!!!

我們比預定時間還要早就到公館了!!沒想到就可以直接進去吃了!!這樣也好:)

MOMO的牛肉好好吃啦!!!!我們不知道吃了幾盤了

反而是那些推車上的青菜~~看起來很多種....但是都不會很想吃耶!!!

另外我覺得很好吃的還有麥麩和腐皮捲~~~煮過後整個都浸滿了壽喜燒湯汁

咬下去都會噴汁~~~~~超好吃的啦!!!!!

每次我門去幾乎都會點飲料~~~~因為他的飲料是無線續杯

不過卻禁止共飲!!!!真是太說不過去了!!!!

因為就在我們要續杯的時候!!她們的某一位服務員~~應該是職位大一點的

還特地跟我們說飲料禁止共飲哦!!!如果有發現就不能續杯!!

拜託!!!!這麼小杯的可樂要80元~~~在怎麼喝也不會讓他們虧到阿!!!

我們也才續一次!!!!根本就不划算!!!!亨!!!態度有夠差的啦!!!

事後好像又在跟其他服務生交代  要注意我們有沒有共飲!!根本被監視嘛!!

還是上次的服務生好~~~因為他有偷偷幫我門換飲料!!哈哈哈!!!

所以我們的意見表上的最佳服務員就寫他~~~~他超開心的!!!!

吃的超撐的之後~~~就隨便逛逛消化一下回家摟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下是感謝大家對我的愛戴!!~~~哈

吳阿兵哥送我的禮物---黃包包

聽說店員還問我是什麼類型的~~~如果是溫柔~~可愛~~拿就拿粉紅色阿!!!!

結果!!!我們阿兵哥毫不考慮就說!!那黃色!!!!!!真的是太貼心了吼!!!!!

 

DSC00848.JPG

謝謝芳芸姐姐和男朋友送的---米白靴子

DSC00854.JPG

素素的~~~~我喜歡

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雙耶!!!哈哈~~~不過我又不知道哪時候才會拿出來穿了!!

DSC00855.JPG

謝謝饅頭大姐"宅急便"火速送到的---項鍊

DSC00873.JPG

也謝謝大家的簡訊~~看到都覺得很窩心~~因為有簡訊!!!我就很開心了

謝謝大慈--總是在第一時間傳送你滿滿的祝福給我~~真的太愛你了

謝謝小鐵--在凌晨2點突然想起祝我生日快樂

謝謝judy--我們真的好久不見了...謝謝你還記得

謝謝小天--收到你的簡訊!!!讓我很訝異!!哈哈

謝謝十一--一樣好久不見...謝謝妳的祝福..

謝謝皮----身為大忙人的妳...還記得我!!哈哈~~快點出來吃飯啦

謝謝阿威--真的超有同學愛的!!不過我竟然還不知道你的電話號碼!!哈哈~~對不起啦

謝謝美美阿姨--想不到你也會用手機傳簡訊!!真是太驚訝了!!哈哈

總之~~~~~我很開心有你們......^__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l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