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這個時候   一定要去北海福座看看我們親愛的阿嬤過的好不好~~~

阿嬤有說他都去隔壁鄰居家看電視  所以我們為了阿嬤的心願~~

特地燒了一台液晶電視給她歐

還有遙控器呢!!很酷吧!!希望阿嬤有收到的話趕快來跟我們說啦~~~

每次走到阿嬤的位子  要跟阿嬷說說話的時候....心理都很激動...說好了...不能哭!!

要相信阿嬤現在過的很好  腳沒有不方便  身體沒有病痛  可以到處玩樂 

結束了之後~~當然要到金山老街吃吃喝喝啦!!!

現在這位短髮俏姑娘看到我帶單眼~~不時的要我幫她拍美美!!哈哈~~~~

但是妳也知道我還是超級新新新手!!所以你就不要太挑剔啦!!ㄎㄎ

  IMG_8285.JPG

張家姊妹倆和我們陳家大姐~~哈哈!!後面還有個冒牌的背後靈啦

 IMG_8287.JPG

這是金山老街旁邊路燈座的星座圖~~~很特別 吧

 

IMG_8288.JPG

越來越不像之雙胞胎哥哥

 IMG_8290.JPG

越來越不像之雙胞胎弟弟

IMG_8291.JPG

是來到金包里老街

IMG_8292.JPG

硬是要跟雙魚座來個合照~~~美美阿姨家都很愛當背後靈吼 

IMG_8294.JPG

才走進老街第一攤....張家成員就喊腳痛趕快買了一雙拖鞋....哈哈..明明身高180還要穿跟鞋

IMG_8295.JPG

因為肚子很餓...先買個花枝燒吃吃~~

老闆的梗很老!!我想大家買了大概不是因為她說吃了會像王建民還是林志鈴吧

IMG_8296.JPG

是還不錯吃...但我比較愛加胡椒粉啦....加那個海苔粉感覺很不對味耶

IMG_8297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l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