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姊這禮拜帶多比回來唷~~~~

一起到三坑去跑跑吧!!!

之前人行道維修很久了~~

這次去突然偷偷弄好了!!!哈哈哈~~~

這樣我們人和狗子都可以很放心的走在路上摟

 

這條老街 因為不會很多人來 所以帶狗子很方便

大部分都是騎單車順道來這吃東西的大小家庭們

不管人多人少 我們家那隻小白都會跟我保持很遠的距離

遇到超可愛的小白博美  好小一隻 

主人抱起來就一直維持那個姿勢  跟嬰兒一樣!!也很像玩偶!!哈哈

 

阿比為了避免回來過年又吃過胖 所以現在先瘦身!!!!哈哈哈

不過~~~我想多比回來家裡住個幾天 不胖也難~~~太多好料啦!!!

看我們阿豆就知道了!!!跟吹氣球一樣呢!!!哈哈!!

 

常常去吃的店家   新養了一隻小小鳥  一直在籠子裡跑來跑去

豆子最愛這種會動的小東西了!!!所以看個不停

應該是很好奇吧 不是想吃啦!!!哈哈...如果是多多就不一定了....(噗)

他!!!!就是多多!!哈哈哈'~~鬼靈精怪又搞笑!!

豆子來這裡好幾次了~~如果不弄髒自己他可能會覺得白來了!!!!

昨天才洗的白帥帥的!!!!!來沒3分鐘~~~馬上去變成黑腳腳!!!!

 

簡直把這裡當他的後花園阿!!!!!愛去哪裡就去哪裡   哀!

沒辦法~~姐姐沒有錢買個有花園大草皮的家給你

 

老妹現在越來越會治裝了唷!!!哈哈哈~~~~

眼光有慢慢在進步啦!!!!1290906182.jpg

 

這次走了以往都沒走過的路 

之前都一直在走花田邊  越走越遠 也不知道要走去哪

還會不時的有汽機車經過~~~這樣也不放心放狗子去跑跑

在我們看著一條長長的階梯 在想要不要上去的時候

一個好心人騎著卡打掐邊騎邊說:

[要上去啦~~上面很漂亮ㄋㄟ!!沒上去就等於沒來三坑啦~~]

好吧!!既然如此  就go吧!!!!!!

階梯的邊邊也有一條斜的  讓騎士可以牽著卡打掐上去的

只不過.........有一點陡就是了!!

一到上面.......挖塞!!!柳暗花明又一村耶!!!!!!!

我知道很老套 但我想不到形容詞了

就把三狗抓來拍照吧!!!!!!!!

豆子好開心的笑了

阿比也很開心的笑了!!!!

 

    

 多多!!!!!!你是再不爽什麼蛤!!!!!!為什麼就你不笑勒

     

這一條步道是三坑鐵馬道  兩旁種滿了櫻花

但.........不多!!!不知道是還沒開還是???

如果開了滿滿的 一定很漂亮!

豆子開心跑跑 結果很奇怪!!!!是我timing 沒抓好 還是你太不協調了= =

前面看起來根本是用瓢移的阿!!!

多比回來不只豆子開心 我也很開心

因為有狗可以讓我們豆子玩玩  跑跑  咬咬 

我就不用一直顧他到處搗蛋!!哈哈

不過就可憐了阿比 通常都是被遺棄在後面的!!

因為豆子很欠揍只跟多多玩一起!!

以前沒有多多的時候 明明很喜歡阿比哥哥的阿~~~

but....阿比是樂天派的!!!沒人跟他玩 他還是常常在邊邊自得其樂的!!

看看他那個什麼跑步姿勢啦!!!還敢笑我們豆子!!!亨!!

IMG_0372.jpg 

 

多多這傢伙呢!!!就是愛吃到一個極限!!!!!

我一喊:[來吃吃哦!!!!!!!]

 

有食物的時候 他一定是衝第一個!!!!!!!!

雖然阿比也是~~~但是多多比較輕盈跑比較快!哈哈

我們從階梯上來的時候走反了~~~走到起點去!!!

所以不曉得總長有到幾公尺?

還沒盛開的櫻花  配不藍的天空 

明明出門就有帶水水  搞不懂這死小孩 就是要喝外面的水!!

還很自以為聰明的去找水龍頭!!!!是的!!是他自己爬上去

我們才發現有水龍頭  那就  開給他喝吧....

 

       

大雖大 偶爾也想要來個寵物狗抱法   哈哈

只不過  撐不到1分鐘!!

老麻和三狗合照吧!!!!!!!

看的出來 哪一隻狗比較不乖必需hold住的吼!!!哈哈

 

找了唯二開比較多花的來拍拍看~~~

不是很滿意耶.....

 

 

 

 

大致上來說 這裡很不賴吧!!!!我喜歡啦!!!

 

 

 

雖然是鐵馬道 但這樣走走停停也不錯唷!!!這樣才可以拍照嘛~~~

 

 

 

 

最後附上難得會跑來找我的小狗子--阿豆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l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