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蝦咪???竟然有人在年前送我禮物~~~~~~也太讚了吧!!!!!!

趕快拆開來看看是什麼東西!!!!!!

DOUBLE A 的箱子裝著!!蠻大一箱的唷!!!

 

 

到底是啥東東勒???

哇!!!!!!!GOLLA的包包耶!~!!!!!!!

恩~~~~上面似乎是櫻花!!!!哈哈!!!是知道我很想去拍櫻花沒去成嘛= =

 

側邊是有GOLLA字樣的魔鬼氈!!

 

背面的樣子 有一個拉鍊的袋子~~~

附上一位黑人說明書?

打開來看看吧~~~~~~GO!!!!!!!!!

挖賽!!!裡面的空間挺大的!!!應該放個一機二鏡沒問題

上方是兩個磁鐵 蓋下來就可以吸住!! 我想急著要拿相機的時候應該挺方便的!!哈哈

GOLLA是芬蘭的唷~~~~~~~印上洗滌說明!!!

開箱到這個MOMENT!!!!!!!!

有隻阿狗竟然給我在旁邊睡我位置!!!!!!!!

哼!!!算了~~~~~不管這隻小狗子!!!!!!

我們繼續看下去吧~!!!!!!!

除了主要的空間以外 前面還有個小空間 可以放一些"無ㄟ謀ㄟ"

應該可以放隻手機啦~~錢包啦~~鑰匙等等之類的啦!!!

 

裡面有兩片魔鬼氈的隔板 可以依照個人需求來調整寬度大小~~~還不賴唷!!!

 

我只放了我一台相機就整個綽綽有餘 還有很大的空間!!!

看誰再來贊助我第二顆鏡頭  讓她們裡面溫暖一點~~~~

不然很空虛!!!!哈哈哈!!!!!!

以下是小妹背起來的樣子~~!!

1.背後

2.側面

其實背起來就很像個小書包!!

一樣可以依照身高來調長短啦~~~~~~

上面也有印GOLLA的字樣

這個不專業的開箱文 就到此啦!!!!!!哈哈~~我知道很虛!!

阿狗在旁邊竟然無聊到睡著!!!

 

那就來個阿狗比例尺吧~~~~~~~可愛的相機包 SIZE很剛好唷!!!!

比較不會像其他的單眼包都汙漆媽黑的~~~~

但是功能比起來 可能外觀大於專業啦!!!哈哈~~~

 

 

另外我只能說我的舊愛 可能知道會有新歡來

所以就犧牲小我 被爸爸滴到油漆了!!!!!!!!!!!

 

而且是非常大滴!!!!!!!!!!我真的快被氣死了!!!!!!!!!

不只滴到我的相機包   還滴到我最喜歡的牛仔褲!!!!!!!!!!!

我都要哭了!!!!!!!!!!

所以要感謝我的張粉妹表姊~~~~~~~~~可能有預知能力!!

哈哈!!!!!!提早送了GOLLA的相機包 讓我老舊的單眼有個新家!!!

 真是太愛妳了!!!!!!!!!yaya~~~~~~謝謝妳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ly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